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去北京學習之前,我特別交代老公,每隔兩天澆一下花;除了澆水,任何地方都不要動。 我的那些花,是我生活里的重大事務,但凡我在,日日照拂,是不肯讓別人染指的。在北方的屋子里,一年四季草木葳蕤,足以令許多朋友嫉妒。我在縣上掛職時結識一個朋友,他是學林木的,寫過一本關于花木的書。只是我常常取笑他,書本里的英雄,不懂茶(茶被我視作花木的一種),且不會養花。他每年送我一盆半開的花,色彩不同于尋常,有時是綠色的玫瑰,有時是珊瑚色的蝴蝶蘭。照這個林木專家的說法,這花放在他的書桌上,斷乎開不過一個月去,也就敗了。花到了我這兒,我摸準它們的習性和需要,蘭花都能開上大半年。不是事出無奈,澆水這等大事,哪能交與老公。 一個多月后我回來,發現那些花活得好好的! 看花的時候,還是讓我有了驚奇:在一盆富貴子背陰的地方,竟然生出了一棵草。細碎的、扁豆形的葉子,很像含羞草,但又不是,這種草到現在我也叫不出它的名字來。拍了照片問度娘,也沒查到。它穩穩地從花盆里仄歪著身子垂下去,又在靠近窗戶玻璃的地方,頑強地向上生長。那姿態甚是決絕,抑或是頑皮。我不禁輕輕地笑了起來,為這個卑賤而自信的生命。 它是藏在泥土里來到我們家的,其實這對于專業養花者,是一次巨大的冒險——在它生長出來的那一刻,肯定就會送命了。真正愛花的人,都是以這樣嚴酷的態度對待野草。我常常心疼花盆里的草,它們在我的縱容里長大,長成另一道景觀,寒冬里的一抹新綠,多么讓人不舍得。不僅僅是為這一點野性的勃勃生機,卑賤的生命也是生命,這是它們可以活下去的充分理由。我記得小時候在我姥姥家,他們家的水缸后面生長出一棵桐樹苗。從來不進廚房的姥爺,那一次不知道為什么進去了,看到這個樹苗,非要砍掉不可。姥姥說,它都長那么大了,你砍它干嗎?姥爺看了看確實不小了,只得作罷,后來它就活下來了,姥爺還把草房的房頂扒個窟窿,讓它長成了一棵大樹。 這個不速之客讓我格外歡喜,它來到我們家,躲在一棵并不名貴的花后面,靜悄悄的,也沒有妨礙誰,讓人憐惜得不行。但它也讓我糾結,要不要拔掉?它長得太快,根莖粗壯,恣肆地鋪展身姿,很有超過那盆花的趨勢。所謂“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栽柳柳成蔭”,看來這種說法其來有自。 誰說生死由命?有時候不過是一念之差。但在一念之間,終究還是沒拔掉,看著它每天茁壯地生長,甚至漸漸有了暗喜,對它的關注,也遠遠超過了那盆富貴子。畢竟,這種歡喜,是意外的,而意外的東西我們總是覺得值得珍惜,會緊緊抓住它不放。 草每天都在長,甚至我都記得它長出的每一片新葉。朋友們不管誰來了,我都興沖沖地指給他們看,說,你看這野草長的!說這話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舌頭尖都翹起來了。我覺得朋友們也跟我一樣驚喜,贊嘆著,撫摸著,像對待一只寵物。我在他們的驚喜里更加得意,人都需要在別人的態度里肯定自己。所以,過不了幾天我就把它拍下來發朋友圈,告訴朋友們它的生長情況。總是會收獲那么多的贊,他們贊美草的漂亮,贊美我的愛心,贊美我的童趣,所以我就更覺得自己做得對。想想也是,在我們如此庸常而逼仄的生活里,誰會為一棵野草牽腸掛肚呢?這樣的生活姿態,要有多么優雅才做得到?甚至還可以往大里說:相較于平淡無奇的日子,也許僅僅有一棵野草,就能改變我們的生活態度呢。 其實,仔細想想,野草之所以只能做野草,可能跟它的習性有關系。它就是生命力頑強,在多么嚴酷的環境里都能夠活下來。因此也就不值得我們珍惜了。這又多么像鄉下人養孩子,那些孩子不是在疼愛中,而是在粗放中長大的,從不會生病,像這些野草一樣生命力旺盛。 但是,問題到底還是來了,草的生長速度太快,不但很快遮蔽住了富貴子的大部分,而且還跟它爭奪養料。富貴子葉子在逐漸發黃,還有一枝葉子整個落光了。野草露出了它的猙獰。所有的浪漫和美好,倏忽之間都不見了。 那天我們樓下的花工過來幫我料理家里的花草,看到這棵草,他笑了笑,毫不遲疑,伸手就要拔它。我吃驚地叫了起來。看著我復雜的表情,他也沒說什么,只是搖搖頭笑了笑。 花工走了之后,心里突然涌出一種莫名其妙的沮喪,也不僅僅是為了這棵草。那天我在樓下的操場上走了很久,一直在想著這棵叫不出名字來的野草,它多像我們旁逸斜出的欲望啊,明明知道它是錯的,但恰恰因為它的錯,才對我們產生那么大的吸引力。也可能是,因為只有在私密空間里它才能生長,好像特意為我們而來;等到我們發現不對頭,想去拔掉的時候,它已經蔚為壯觀,尾大不掉了。 這個尷尬的結局,豈不也是生活嗎?對于我們庸常的生活,盡管有時候覺得它的秩序和安排未必合理,但它就是生活本身。所以,任何違逆不但會打破秩序,也會破壞生活內容,當我們發現這一點并要修正它的時候,那就必須下狠手。盡管,這一點都不浪漫。 春天來了,這株草活過了一個長長的季節。最終我會把它拔下來,恢復人類對自然界的“統治”秩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他貌不出眾,平凡得像大海里的一滴水,可是他有才氣,琴棋書畫樣樣在行,在單位里出板報、寫宣傳海報之類的,都不在話下。每隔一段時間,他都會在報紙上發表文章。 她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覺得他就是森林中那棵最挺拔的松樹,大海里那朵最美的浪花。 就這樣,他們相愛了,并且很快結了婚。 婚后她才知道,他并不像自己以前想象的那樣挺拔、那樣美,他有很多缺點和壞習慣——懶惰,常常臭襪子放了一堆也不洗;把煙灰弄得到處都是,屋里經常煙霧彌漫;常邀請朋友來家里喝酒、吆五喝六,弄得杯盤狼藉,還把自己喝得一塌糊涂…… 這些,她都受不了,要他改正。他剛開始時還算聽話,可沒過幾天就忘記了,依然故我。她想,總不能因此離婚吧。沉默了幾天后,她決定去適應他。他喜歡吃面條,雖然自己喜歡吃米飯,可她仍會為他做面條,為此還專門跟母親學會了搟面條,然后隔三差五地為他做手搟面。慢慢地,她發現面條也挺好吃。 他雖然粗心,可這些細微的變化,他能夠看見,并明白了她的良苦用心,便決心為她改變自己。 幸福的日子過得飛快,他們有了女兒。在小兩口的精心呵護下,女兒像小樹一樣茁壯成長。轉眼他們結婚30年了,在慶祝結婚紀念日時,他為她斟滿一杯酒,對她說:“為了我愛的人,干杯!” 那一刻,她流下了幸福的熱淚!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武漢,加油 這里冷月無光,白色熾眼 無數個逆行者再現 生命之門啟程開合的路漫長 不止是這里啊! 十年二十年亦或上百個春秋 鼠疫、肺炎、非典、艾滋 地震、雪災、水災、旱災 看見了,埋在廢墟里母親護壓孩兒身上的僵體 看見了,慈目的家婆安祥地離世 看見了,樹丫光光,田野黃禿,江河淺流 還是這里啊! 八旬高齡的鐘南山沖在疫區最前頭 逆行者距一米外陪伴父母新春第一次聚餐 躺在專號床上的病者求助的眼神 一樣的臉一樣的軀體 模具一樣護身服護目鏡口罩 比素裝溫暖的不是門媚上的福字 不是我們談笑的圍爐 是看不見真容的一群白衣道酋 這座孤城,病者不再逃離 這里有我們堅不可破的防線 只要祖國需要 便是他們甘灑熱血的行舟 前行者力量 從遙遠的武漢而來 攪動污濁的凍土 春的訊息彌漫無影的毒瘤 卻仍有傲然枝頭的丫苞 藏不住的絲絲雨露 訴說風向的終點 把黎明的微光擦亮 還有多少個腳印丈量花蕾的開放 時光倒轉 一九九六 二〇〇八 時至二〇二〇 總有一個圈纏繞在鐘南山上 猶如一顆老松,素潔伴影 時光寫就的扉頁,新增了逆行者出征的里程 匆匆的是別離的目光 他們已經不是一支醫療隊伍 還有民警、城鄉村干部、小區主任、業主…… 他們來自不同行業,他們日夜輪班 醫患診療無數個不眠之夜 他們,還是他們,彈奏一曲曲穿越槍林彈雨飛將在 他們,還是他們,寧愿護目鏡烙印深痕 也不讓時間耗費在脫換護身服上 當紅旗舉過頭頂 即使再高傲的頭顱也在為他們讓路 防控之下 燕子呢喃的時候 一把無影的尖刀直插入封凍的內臟 病毒依然,指向肆虐半睡半醒的早春 當中國的版圖印滿了瘟疫的顏色 31個省市數據頻繁波動 褐紅烙痕越大越深 日夜截取瘟神的行蹤 是否再次顧盼刷屏的網絡微信 重疊眼科醫師李文亮的臉 扎著兩個小辮,海吃著日本料理 串連海鮮吃烤匆匆的行囊 而犧牲的34歲戲謔的生命前夕 病體在努力地掙扎 眾眾花環圈繞,只留下父母 白發送黑發飲泣 霧霾的陰影,無數道燭光劃破長夜 只為點紅第一朵桃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親子景點2023】
【台中新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

arrow
arrow

    472zcv9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